咕咕咕

为什么我们会在同一个宿舍啊??

一个片段 估计是有毒系列 有时间再填

男审神者
宿舍paro(←中式学校注意!)
大概无明显CP向(?)

审神者有名字注意避雷
OOC注意避雷

以上www

————————————————————

天气已经冷下来了,虽说还只是刚开始冷而不至于到寒冬腊月的温度,说话的时候也已经有白色的雾气相伴着从口中涌出了,又在寒冷的胁迫下变作眼镜上的细密雾滴。
北岛水杯的挂绳还套在药研手腕上,被闹钟再次叫醒失败的人刚只来得及匆匆忙忙将外衣披在身上就只能往外走,这会儿一边跑动一边扣着扣子,不注意扣歪了便只能从扣错的那颗开始全部重扣,大口大口喘气时身周白色雾气又浓了不少——前面的药研于是把脚步放慢了些好让他跟上来,玻璃杯中的水面晃啊晃,将杯壁上的水滴同化作自己一体。
即便是药研已经放慢了脚步,北岛追到他身前时依旧只剩了撑着膝盖大口大口喘气的份,呼出的白色雾气模糊了视线,雾气中的药研从自己口袋里把学生卡摸出来压在打卡机上,又去摸北岛口袋把他的卡压上去,再塞回他口袋。
“就没见过你这样没心没肺的人,不舒服就别跑那么急,自己不知道么?”
天气实在是有些冷,药研打完了卡就把手揣回口袋里,却还是不自觉打了个寒颤。他慢悠悠往回晃荡着等北岛跟上来,直到手被拉着贴上北岛身上某个温热的物体——是靠近心脏的位置,能够感觉到隔着衣物与肌肤的一下下搏动。
“嘛,药总,你摸这良心还是滚烫的嘞~”
“去你!别拿暖宝宝糊弄!”从他胸前抽回手重新揣回口袋里,药研拒绝了他再递来的暖宝宝并扔了瓶药回去附带一个白眼,“记得吃药。”
“我觉得我还能再挣扎挣扎来着…?”
“我可不想高高兴兴上学去结果背了个死人回来”,喉结极快速的滚动了下,想到了不开心事情,药研把话题方向往边上推推,“吃一片。”
“哦哦哦,知道了~”除开被药的味道硬生生逼出了个颤音,北岛依旧欢快的没心没肺,生像个兜售杂物的小贩,“新鲜热乎的良心,药总要伐?”
“不要,如果有的话还请留给你自己谢谢。”

手掌中还留有刚一握一触间沾染的热度尚未散去,却也确乎正在冷却。
药研把路上的石子往边上踢,有的撞在路沿上,与药片撞在药瓶上的声音些许相似——都不是什么能让人开心的声音。

————————————————————

tips:
自家儿子,北岛行。
宿舍paro,小寝舍友药研鹤球和青江,更具体的后面会完善。
估计是有毒日常系列,可能等闲下来了填。

早打卡乃万恶之源【buni

评论(10)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