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不在的本丸 day4

《药研存在的本丸》系列药总极化的特别篇
因为种种原因推迟了现在才补上QAQ
说着默默鄙视了一下自己

食用说明与《药研存在的本丸》一样 具体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日历又翻过一页,婶开着主屋的门躺在地板上毫无干劲,更白舔爪子就看它舔爪子,更白挠耳朵就看它挠耳朵,更白伸懒腰就看它伸懒腰,直到最后更白被看毛了一下蹦到她胸口上婶才有了别的反应——比如把更白抓着前腿举起来,努力分辨它是公猫还是母猫——然后被一脚踩在鼻梁上。
“洗个澡吧!”
于是不知道突然又把脑子丢到了哪里的婶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搂着更白就往浴室晃,一边走一边拒绝各路付丧神们想要撸猫的请求。心不在焉的结果就是经过拐角的时候一个没注意撞在正好从另一边出来的物吉身上。
“主公大人,有什么我可以帮的上忙的么?”
“哎,物吉不撸猫么?”
没带脑子的婶脱口而出,接着就懊恼的恨不得能把自己塞进哪条地缝里…还好物吉只是笑笑就把更白接了过去转身往浴室的方向走,婶于是也回过了神,紧赶几步追上了物吉的步伐与他并肩。
“物吉真是小天使啊~”
这样的感慨却没有收到来自物吉的回答,他没有说话,没有笑,甚至连细微的脸红都没有,只是向着浴室走去。
几乎是直觉,婶发现物吉有些不对劲。

想要拉住询问,无奈物吉的步伐实在太快,一路都只能勉强跟上。
好容易到了浴室,更白怕水又跑个不停,全神贯注的和物吉一起捉猫尚且应付不来,更别提分出精神来问物吉不开心的原因,于是只能暂缓了——一暂缓就一直到了更白洗完澡需要冲净擦干的时候,婶思前想后,小心翼翼的试图挑起话头。
“物吉,不开心么?”
“能帮上主公大人的忙就很荣幸了,没有什么不开心”,物吉拿着水管,将水关小了些细心的冲着地上残余的泡沫,看它们顺着地势流下,在某个节点处汇聚成白色的漩涡,“只是在想还能帮上主公大人什么忙。”
“物吉已经很乖啦,不过这么懂事总觉得有些心疼呢…”婶突然抱着猫凑近了些,距离太近以至于更白粉色的小鼻子都顶在了物吉鼻尖,“稍微任性一些?说什么都可以啦!”
“唔,那主公大人能抱抱我么?笑面先生说本丸的所有人都被您抱过一遍…”
“啊咧?这个可是假的,一会儿咱们去找他”,物吉看着面前人微笑的弧度有些楞,然后便被拉入了一个怀抱,“不过能抱抱物吉是真的超开心!”
“喂喂!主公大人!更白都跑了你不管么?!”
接下来的话题就被更白名字的来源问题带跑了,直到外面传来一遍又一遍重复着的“别碰我”——物吉跟着婶跑出去看,更白正抓着山姥切的被单滚来滚去,而被掀掉被单的进发付丧神正在一边瑟瑟发抖。歌仙走过来碰碰更白的耳朵,摸走那条被单顺路投喂了几颗亮黄色的金平糖。
(婶:歌仙你做了什么?!你和绝对是猫串通好了?!)

更白扒完山姥切的被单又吃掉了歌仙贿赂的金平糖就跑的不见影了,婶和物吉找了一下午都没找到,干脆回屋摸了两个杯子就坐在走道上一边蹭三日月和莺丸的茶喝一边听他们讲闲话,不一会儿鹤丸也来了,找了个缝挤进来说起那天出阵江户的事——“物吉来的时候还真是吓到我了,然后我就想啊…”
“鹤丸!”
被叫了住口,一身白的太刀付丧神悻悻的止住了话头,自顾自捏起一串团子吃,一时无话,连带着吃团子喝茶的气氛都凝重起来…直到茶水再次倾入茶杯,三日月的笑声将沉默打破。
“主公也不过是因为与他人的约定罢了,只是说物吉的话,主公等你回来很久了。”
他语气笃定,由不得物吉不信。

被无关的事情分了精力,该找的猫还是要找的。
物吉跟着婶一个人一个人的问过去,一扇门一扇门的敲过去,终于在来派部屋找见更白时时间已经不早了。
婶抱着更白回主屋,物吉也在后面跟着——后知后觉的婶这才意识到物吉没地方睡这个严肃的问题。

“那个,物吉啊…”婶觉得自己的脸在疯狂的发烫,耗尽了一辈子的羞耻心才终于问出一句,“要不是咱们今天去粟田口家部屋睡?”
“于是这是一个幸福的晚上”——不但睡了物吉小天使还顺路睡了粟田口家小短裤们的婶如是想着——只是理由的后半段千万别让一期听到,前半段也别!

————————————————————

【小剧场】
物吉(委屈):我做错了什么你不抱我QAQ
婶(更委屈):当然是因为害怕我的非气传染你啊…物吉你可是幸运的小天使,我,我下不去手啊QAQ

【非洲人专属委屈.jpg】

tips:
刚刚发现没写题目…就说怎么觉得怪怪的
联队战智商已下线orz
演练场单骑造福舍友去www

评论(10)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