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不在的本丸 day1

《药研存在的本丸》系列药总极化的特别篇
因为种种原因推迟了现在才补上QAQ
说着默默鄙视了一下自己

食用说明与《药研存在的本丸》一样 具体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药研还记得那个清晨。
那时本丸院中种的那些花花草草的叶子上还挂着露珠,廊下寄居的小动物们还没有醒转,刚刚出门转了一圈的胁差队半梦半醒的打着哈欠,做早饭的烛台切还没脱下围裙…睡眠不足的婶还欠着一顿火锅。
然后他手里被塞上了自己专属的极化三件套,肩膀被青江拍了拍,被鲶尾和骨喰拍了拍,被堀川拍了拍,又被浦岛拍了拍。没有一个人说话,但是大家的眼神与表情都异常明显的表示着同一个意思——“早点回来,我们在等火锅吃!”——突然就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然后青江耸耸肩吹了声口哨,说了句回去补觉就和其他四位胁差付丧神回了胁差房,留下婶和药研在本丸门口互相看着,大眼瞪小眼。

“那个…”“那个…”
沉默了许久的两个人同时开口,而后又尴尬的停住,一时间又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又是沉默。最后还是药研咳嗽了声先开了口——“大将先说吧…”
“药研一直希望能去修行…那就赶紧出发吧,注意安全,然后早些回来”,穿着巫女服的婶低着头悄悄将手缩进了袖子里,指尖却依旧小心翼翼的掐着袖子边缘,“一是青江骨喰他们的火锅我欠了好久了,再也是本丸的大家都在盼着你出去修行了早些回来,所以…那个那个,药研你有什么要说的赶紧说!”
“我不太担心他们,倒是有些担心大将啊…”抱着极化道具的药研空出一只手推推并不存在的眼镜,“所以我不在的时候大将可不要生病啊,出意外也不行。”
“好好好,药总我听见你的心里话了,会记得把脑子带上的,不会四处扔了”,正经不过三秒,婶又恢复了吐槽模式,“我也害怕哪次不巧落在厨房被光忠做了脑花,所以药研你就放心吧…还有什么要说的么?”
“大将还有什么要说的?”
“没了,回去补觉了,好困啊~”
婶打了个哈欠,刚要往回跑就被从后面抱住了,感受着那人胸腔的振动隔过后背一下下传来。
“那个,早点回来”,拉开药研环在身侧的手,婶还是认输了,转身将头埋在他肩头,“我会想你。”
“嗯,那我出去了,礼物要带点什么?”
“麻烦把自己好好的带回来,谢谢。”

送走了药研的婶给本丸的大家放了假,自己也顺理成章的在主屋里面瘫了一上午,近侍的鹤球看她这么安静甚至怀疑她是不是死在里面了——满怀好奇心的推开门,然后迎面撞上了一袋薯片。
“呶,给你薯片,不好好休息四处蹦跶什么?”婶脸上挂了和善的微笑,“要不要去厨房给光忠和小包丁帮忙?”
“不了不了”,鹤丸无端感觉背后一凉,赶忙吃了片薯片压压惊,“我可不想被切…噗,这是什么味的?!”
“芥末。”
婶很淡定,甚至还捏了颗芥末青豆塞进嘴里嚼嚼嚼,嚼完了起身出门遛弯儿顺路证明自己还活着,鹤球一眼没看她就不见影儿了。
不过不见就不见了吧,智商上线的婶都能给自己带来惊吓了,想来也不会做出晃悠到自己的结界之外一类的事,鹤丸这样安慰着自己,拎着那包薯片去了三条家部屋——小狐丸表示,芥末味的薯片和鸣狐做的油豆腐一起吃,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鹤丸东戳戳西弄弄的逛遍了整个本丸,直到估摸着与自己同属伊达组的那几位大概都回去了才回了伊达组部屋——然而奇怪的一个人都没有。
他想约摸是那几位被自己吓久了想合起来吓自己一次,干脆躺在榻榻米上盯着天花板发呆,以不变应万变,结果一直从黄昏等到天色黑的完全都不见半个人影。直到他终于等不住准备出门看看时太鼓钟才急匆匆从外面跑回来,拉开大俱利的柜子上下翻找。
“阿贞,小伽罗出什么事情了么?”
鹤丸看他着急的样子也不自觉有些紧张,从地上爬起来走近了问——然后就看见了太鼓钟手里的,刚刚从大俱利柜子中翻出来的…逗猫棒。
“我现在装作不认识他们还来的及么?”
“来不及的,鹤先生。”
端着新做好的猫饭从门口路过的烛台切笑眯眯的提醒,然后一脸生无可恋的鹤球就这样被拉到了那只猫的面前。

“是长得挺好看的一只猫…但总觉得哪里有些怪?”
不知不觉盯着猫吃了半个小时猫饭的鹤丸如此表示,还拉起了猫的小爪爪捏捏肉垫,然后被猫抬起爪子扇了一巴掌。
“大概是因为人家比你白?”
婶微笑着给出了一个可能答案,把猫托付给貌似一脸不情愿实则已经开始暗自撸猫的大俱利之后去洗澡。
然后洗完了澡湿哒哒的抱着被子枕头溜进了伊达组部屋搂着阿贞和猫睡觉觉。

————————————————————

【小剧场】
烛台切(微笑):鹤先生,咱们商量一下明天早晨的猫饭问题吧?
鹤球(指着猫):不!小光!有它没我有我没它!
大俱利(冷漠):才不想和你搞好关系…
阿贞(兴高采烈):鹤先生,您的被子已经收拾好了!结束了的工作要好好确认!

鹤球(严肃):来,小光,咱们讨论一下明早的猫饭…

————————————————————

tips:
默默给猫求个名字QAQ
不会起名已放弃挣扎orz

明天睡谁家的短裤呢?【buni】

评论(8)
热度(24)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