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论我究竟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废婶 0

自家本丸:药研x婶
基友本丸:青江x婶

药研信浓双生设定注意避雷
OOC注意避雷
更多具体注意事项见本系列食用说明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
祝食用愉快
求评论求勾搭【buni

————————————————————

下面是时之政府为您报道——
0622号本丸的受取箱在昨天迎来了第1000把压切长谷部和第1000把药研藤四郎。
在审神者中间这二者分别有“废婶制造机”和“废婶制造机二号”的称呼,也有很多审神者任用二者中的某一位担任长期近侍之后成为生活九级残——但这位审神者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两位刀剑男士的影响。
我们对此深感好奇,并因此决定对该本丸的审神者荼樱进行专访。
下面让我们把视频切到那边现场。

——————
“好的,屏幕前等待的大家好!现在我们正站在这座本丸的门口,从这里已经可以看见该本丸结界内的景色。天空的颜色很正常,所以大概率这个本丸中并没有暗堕的现象,我们可以放心进入。”
“给我们开门的是粉色的刀剑男士——这个本丸的宗三左文字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啊,无意中冒犯您了,实在抱歉。”
“然后让我们来问问他们的审神者去了哪里…嗯,不用问了,已经看见了——这位审神者正在给可爱的乱藤四郎梳头发,是扎成了辫子是么?这样的乱藤四郎更可爱了。”
“现在让我们来采访这位…欸,是还要给五虎退讲故事是吗?您先请。”
“在我们等待了许久之后,这位审神者终于有时间来接受我们的采访了。抱歉,并不是在责怪您,您与您的刀剑男士感情如此之好,实在是令人羡慕呢!”
“好的,您还有事要忙的话我就开门见山长话短说了。请问在一个有药研又有长谷部的本丸中您是如何维持自己不变成一个废婶的呢——就是俗称的生活九级残?”
“或是说,您的近侍并不是这二位之一?”

————
“我的近侍是药研,药研藤四郎。”
“为什么没有成为废婶…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按照时之政府的要求,只要不是粪婶就好,我只是按照规则行事罢了。”
“所以我有权拒绝回答,或者说,沉默的权利。”
“阿尼甲,送客。”

——————
于是我们被这个本丸的髭切笑眯眯的送了出来,并且无从知晓为什么这位审神者的反应会这么强烈——大概是第1000位压切长谷部和第1000位药研藤四郎的到来使得这位审神者过于兴奋?!

本次专访到此结束,虽然并不顺利,但还请大家期待下次专访。

——————————————————

【小剧场】

记者:请问您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废婶?
记者:请问您为什的没有成为一个废婶?
记者:请问您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废婶?

婶(掀桌):mmp这涉及个人问题你让我怎么答?!阿尼甲,送客!!!
阿尼甲(懵):啊咧?怎么又是我?!
婶(微笑):当然是因为阿尼甲你占的刀帐位最多啊~

评论(9)
热度(2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