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药研存在的本丸 8

乙女向 药研x婶

食用说明见前文
记得看食用说明 注意避雷
以上www

————————————————————

自从婶以某种奇怪的方式对药研表白之后,该种方法成为了本丸的潮流(有哪里不太对…?),众刃纷纷表白(更不对了好么?!

青江:呐,石切丸,‘青江喜欢石切丸’的逆命题是什么?
papa:嗯,我也喜欢青江。

弟弟丸:阿尼甲记不住我名字是不喜欢我吧…
阿尼甲:哦?那能记住弟弟丸名字的就是爱着弟弟丸了啊…弟弟丸的要求还真是低呢~(天真无害的微笑)
弟弟丸:不,我不是,我没有QAQ

鹤球:鹤不喜欢三日月。
三明:甚好甚好,老爷爷我是逆反命题呢~
小狐:三日月不喜欢鹤?
三明:因为是爱嘛,哈哈哈。
婶(绝望脸):我觉得,爷爷你去考离散数学大概,不,绝对挂科的吧…

婶(抱着数据结构一脸怨念吃狗粮,不时偷瞄药研大腿):mmp…这群秀恩爱的好过分QAQ
药研(拍大腿):大将看书累了吧,要膝枕么?
婶(快速滚过去):要要要!

————————————————————

tips:
周围众刃内心OS:mmp!辣眼睛!要被闪瞎了!有没有刃权啊?!
婶:对不起,没有的_(:з」∠)_

tipsのtips:
虽然《药研存在的本丸》是由段子们组成的一个系列 但每个段子之间并不一定是相互独立的_(:з」∠)_
所以如果有些看不懂这篇的话可以先翻翻这个系列前面的段子们再回来看这篇www
抱抱看这篇的宝宝们(。・ω・。)ノ♡

评论(8)
热度(3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