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

《Bug(四)》

当时发的时候巴形还在限锻orz现在在补档orz
我也很绝望啊(ノ_ _)ノ

日服巴形和国服号叔同时限锻的脑洞
今日份的咸鱼也没有号叔
不 也没有巴形
————————————————————

还没一天厚樫山的时间溯行军就表示自己不对付了,关了门安心睡觉——闹什么啊,一天到晚不停地来,你当这里是什么啊?!餐后遛弯的小公园?你一天吃几顿啊?你乐意来老子还不接待了呢!
咸鱼婶被在门外关了几次,倒也不恼,拍拍一众太刀大太或许还有某打刀的肩膀让他们回去休息,转头就回去拉了一期的一堆弟弟们去三条大桥遛弯——这次该三条大桥的溯行军们不对付了,早晨和检非一起被打了一早晨,中午就去找厚樫山的同僚们算账了。
“开不开门?你就说你开不开门吧?!”三条大桥的揪着厚樫山的的呆毛,“不开门我们的高速枪戳平你们厚樫山信不信?!”
“开开开…我开还不行…”厚樫山的捂着自己的呆毛趴在地上哭唧唧,“这到底算是个什么事嘛?!”
又过了两天,厚樫山的感觉自家都要被踏平的时候才终于送走了这位爸爸——因为巴形满级毕业了——热泪盈眶老泪纵横,简直想要吃火锅庆祝有木有?!
正在自家本丸和一众付丧神们吃着火锅的咸鱼婶打了个喷嚏,被辣椒粉糊了一脸。
“主人…”
旁边的巴形贴心的递来了纸巾,咸鱼婶接过来把脸上的辣椒粉擦净了又顺路恶作剧的往巴形那边也吹了点,惹得他不停地流起鼻涕来。
“好啦好啦~时间晚了,大家注意休息!”
咸鱼婶总是最早卡着时间嚷嚷着聚会结束的那个。喝酒喝得最凶的次郎被夺了他的酒壶顺手推到哥哥怀里,而做了这些的人只拖着巴形越过这两位继续往前走,边走边叨叨着要巴形回房间睡,今晚再睡自己门口的话饶不了他,见巴形没在认真听的样子还认真的补上句“这是主命”——“大概是因为本丸之前就有长谷部的原因吧”,被拉着穿过走廊的时候巴形这样想。
“那么,如果有什么事还是请呼唤我”,纸门的木质边框在滑槽拖动的时候发出咯吱的响声,巴形向门外的人微笑,“我会待在您声音所能触及的地方。”
月光从她身后贴着衣袖滑至身前,巴形看不清她的表情,不过想来应该是在微笑吧?
……
“得了吧,欢迎你加入咸鱼的行列…不过别贫嘴睡觉了,赶紧的”,然而事实证明什么时光静好现世安稳遇见了咸鱼婶都是不存在的…除非她不开口,“主屋离这儿丈八远呢,能听见我叫你爸爸!”
巴形,重伤。
门被合上了,脚步声远去的时候,仿佛有那么一句没头没尾的“我会保护你们的”——“真是让人摸不到头脑”,巴形想。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巴形发现本丸换了景趣,淅淅沥沥的雨声入耳。
由走廊经行的时候正遇见抱着刚洗的衣服抱怨没地方晾的歌仙,岩融走过来拍拍他肩膀——“走吧!”
“哎?去哪儿?”巴形有些摸不着头脑,“是要去手合么?”
“不是啦!是晾衣服!”
坐在岩融肩膀上的今剑伸了手指向另一边,巴形顺着看过去,次郎举着晾衣绳的一端靠着墙喝酒,另一端则在走道另一边的太郎手中。石切丸一手晾衣绳一手御币的念叨着驱邪消灾,哎,萤丸的位置怎么只剩本体挂着晾衣绳了?巴形刚把晾衣绳的一端挂上房梁就听见哭声,低头一看还有五只小老虎跟着呜咽。
“怎么了,五虎退?”
“鹤…鹤丸先生刚刚还在和我玩捉迷藏,我一扭头他就变成这样了…”
五虎退指着不远处地板上一只千纸鹤哭个不停。
巴形一边安慰他一边捏了那只千纸鹤放在掌心端详——哎,这只千纸鹤怎么还长腿?
晚饭时餐桌上没见到鹤丸国永,听说是被一期一振拖去手合了。
咸鱼婶盯着那只被巴形放在自己盘子里的纸鹤看了看,抿着嘴捏着纸鹤的双腿身体抖了几抖硬是没笑出来,转头就一脸泫然若泣的表情将纸鹤双手捧给三日月——“爷爷,鹤丸他…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
巴形(冷漠脸):啊,你们戏真多…

评论
热度(5)

©  | Powered by LOFTER